close

慶祝連連的皮膚出來啦♥還是我很喜歡的風神之佑 可惜的就是模組改掉我的高馬尾跟角TTT

有空更新一天篇U.U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寫完30題_(:312)_(希望.....

---------------------------------------------------------------------------↓正文

「荒目-男友力30題」07留有餘溫的外套

現代Paro 設定是荒川大連8歲 從連連出生第一年就與荒川相遇了 

總裁荒x學生連♥

 

橫躺在沙發上的一目連掰著手指算著

「今天是阿川出差的第七天,還是第一次分開這麼長的時間呢....」一邊望著天花板一邊想著

其實以一個有公司規模如此龐大的企業老闆出差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可是荒川自從一目連眼睛受傷過後都不曾離開過他如此多天

即便真的需要出差也會盡量交給自己的副手或是快去快去快回

「是遇到什麼棘手的事嗎?」從仰躺變成側躺靜靜地想著

『連,我這次有沒辦法推開的出差要去,可是我會盡量早點回來的。』

想起荒川出差當天出門前說的話

「大騙子.....」把自己縮成一團窩在沙發上吸了吸鼻子

幾乎每天都自荒川懷裡醒來睡著的一目連已經好些天沒有睡好了不知不覺間就在沙發上窩著睡著了

等到醒來的時候窗外都已經降下黑幕了一目連眨了眨眼睛一時間還沒有回過神來直到發現身上一件留有餘溫的外套

「!」馬上從沙發上坐起外套也從身上滑落了下來

一件做工精良的黑色西裝外套帶著熟悉的氣味

「難怪後來睡著的時候感覺有熟悉的氣息....」抱著外套站了起來在屋子裡轉來轉去也沒見到荒川

「阿川呢?該不會又回公司了吧?」沮喪地抱著外套站在客廳中央

『喀擦』

一目連馬上把頭轉向玄關處

「怎麼了?睡醒了?」荒川提著兩大袋的東西

「要睡在沙發上也不多拿件毯子蓋著,生病了又要難受了。」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上的東西擱在廚房桌上

一直沒聽到一目連說話的聲音轉頭看去

「怎麼了?!」看到一目連紅著眼睛抱著外套呆呆站著

「寶貝怎麼了?」抱著一目連輕輕晃著

「下次絕對不會出差這麼久了,不下次不會出差去了,不會離開你了。」低下頭看著懷裡的人

「────」

「什麼?」一目連聲音太小只感覺有人說話卻沒聽到說些什麼

「還以為你又回公司了。」把臉埋在荒川的懷裡

「我怎麼捨的放你一個人在家,我想我不在家你肯定都隨便應付而已,去買點你喜歡的東西煮晚餐給你吃。」

像是想起了什麼些笑了一下

「我怎麼捨的呢?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對你我永遠捨不得。」扶起一目連的臉額頭對著額頭

「恩」大概是剛睡醒聲音還有點軟糯把荒川的心都給軟了

「不哭了?」

「才沒有哭呢。」眼尾還帶著一抹紅倔強的說著

「是阿,我的連連最堅強了才不會哭呢。」親親一目連微紅著的眼角

「阿川我想你,歡迎回來。」用臉蹭了蹭荒川在臉頰上的大手

「我也想你了,我的寶貝。」

相視而笑,笑意都化在了對方的唇上

----------------------------------------------------------------------------分割線

OOC算我的XD我荒總就是這麼有男友力就是這麼暖!!!不服來吵架阿(乾

我連就是這麼可愛著麼黏糊(乾

arrow
arrow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